马鞍山市豪宏机床制造有限公司

您现在的位置:马鞍山市豪宏机床制造有限公司首页
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

产品推荐

公司概况

马鞍山豪宏机床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机床刀具之乡的博望镇——马鞍山东郊经济技术开发区博望,距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仅30公里,临近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沿钢铁之城—马鞍山,地理位置,交通发达。公司产品以的设计、合理的价格、优良的品质及快捷的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喜爱。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市场服务体系,各项制度成熟。运用现代企业的管理方法主要生产: 数控剪板机/数控折弯机/三辊卷板机/冲床/咬口机/油压机/冲剪机/打包机/鳄鱼剪/弯管机/折边机等系列百多个规格品种。今后我公司加快企业商标战略制定和实施的步伐,提高产品档次,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,打造豪宏机床品牌。欢迎来电:李先生(18055584865)

新上架产品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当前暂无信息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李总 先生
  • 位: 销售经理
  • 话: 0555-6767465
  • 机: 18055584865
  • 真: 0555-6767465

推荐系列

  • 资质公示 马鞍山市豪宏机床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: 安徽省 马鞍山市 中国安徽马鞍山博望区镇西工业园39号
  • 管理入口 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